夏岑峰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20
分享至:

夏岑峰-凯旋.jpg

  今年43岁的夏岑峰,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工作已近20年,是一名抗击疫情的老兵,2003年抗击非典,2009年参加甲流防治,当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肆虐荆楚大地的时候,他再次毅然请战支援武汉。他的爱人,王娜,也是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呼吸科的一名医生,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临的时候,同样义不容辞的请战参加支援湖北的工作,他们二人共同说服家人,选择并肩作战。

  然而,因为按规定夫妻不能同去,王娜在医疗队临出发的半小时前接到撤出医疗队的通知。虽然有遗憾和不甘,但是她很快调整心态,作为援鄂工作人员的家属,默默支持爱人的工作,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坚守在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干好专业及疫情一线工作;在家,担负起照顾家中老人、孩子的责任,让武汉的爱人安心,能够无后顾之忧的投入到抗疫工作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