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博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20
分享至:

2.和爱人一起去抗议.jpg

  2020年初,新年的爆竹声还未响起,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突然打响,全国人民的心揪在了一起,关注疫情成为身边每一个人最重要的事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班博作为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的一名教师,同时也是系里“有你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在这个寒假,有着一段特殊的经历。

  从2020年1月29日开始,银川市城乡所有客车班线以及公交线路暂停营运时,班博组建爱心车队,义务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接送上下班、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并送货上门服务。除了义务接送防疫一线工作者,班博还志愿社区防护工作,帮助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用品及蔬菜,爱心助农义务配送新鲜蔬菜;在贺兰山路高速路口志愿服务清洗警车、救护车,想尽己所能,更多地帮助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班博的先进事迹,先后被宁夏日报、中国日报等媒体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