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恺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20
分享至:

照片3.jpg

  王恺,中国共产党党员、退伍军人。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过程中负责对外协调施工人员、施工车辆、工程材料等工作。他每天与各方人员通话时长达8个小时以上,导致喉咙出血,声音一度嘶哑到发不出声,直至施工任务完成一个月后才逐渐恢复正常。期间共开出协助函370份,其中协助人员进出240人,协助车辆通行110辆,协助工厂复工20家,解决了现场专业施工队伍和设备材料紧缺的问题。王恺的妻子王晶,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过程中负责资金落实情况以及资金保障工作,夫妻俩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因工作表现突出,都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他们在生活中关心孝顺双方父母,工作之余经常陪伴老人,把双方父母及个人家中事务处理的井井有条,整个家庭和谐融洽,幸福美满,是单位年轻家庭的良好典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