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璋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20
分享至:

幸福快乐的一家人.jpg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也是张璋家庭最忙碌的一段时间,他们全家总动员,用实际行动防控疫情。

  张璋妻子是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剂师,除了每天加班加点赶制给医护人员提高免疫力的药品,还挤出时间协助多个高速路口卡点疫情筛查工作。母亲是自治区中医医院的主任医师,面对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临近退休的她凭借从医多年的丰富积累和曾经抗击非典的经验,依旧每天不眠不休地忙碌在疫情筛查第一线。张璋除了保障家庭日常生活的必要物资、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本职工作外,还在公交线路停运期间,主动加入民间组织“橄榄绿”车队,义务接送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通勤。父亲是一名退休老党员,在积极响应号召宅在家中不出门的同时,努力配合社区利用微信做好抗击疫情宣传,并主动请缨在家带好小孙女。

  张璋一家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防控,用朴实的言行,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