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历雄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20
分享至:

抗疫工作照片 (3).jpg

  宁历雄,男,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固原州区分局新区派出所所长。

  春节前,刚刚到任原州区公安分局新区派出所,然而新冠肺炎疫情随之席卷而来,全区公安机关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刻不容缓,面对新岗位新环境,宁历雄带头深入各小区进行重点人员摸排,从压实防控责任,到加强宣传、做好疫情舆论引导;从入户摸排、巡逻防控、打击处理,到关爱民警辅警,凝聚战斗力……他即是全所工作的方向盘,也是保证工作效率的发动机,即是指挥者,也是执行者。

  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入户摸排工作,他和全所民警、辅警“白加黑”、“连轴转”用最短时间将辖区内26个小区,3个村改委,3万3千多住户,11万4千多万人及500余家出租屋、宾馆旅店,近2000名流动人口全部排查完毕,对排查出的重点防护区入固人员及时登记隔离,妥善作出处置,及时消除辖区疫情隐患。

  宁历雄的妻子史晋霞也是一名人民警察,现任原州区分局看守所教导员,疫情防控一开始,她就被安排到集中隔离点值守,两口子即是夫妻也是同事,平时由于工作太忙照顾不了家人。因为干着同样的工作,所以史晋霞理解丈夫,夫妻两人在电话里最多的问候便是“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双警家庭的他们不仅共同演绎了侠骨柔情,更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