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20
分享至:

我们战壕里的队员,每个人都精神抖擞!.jpg

  2020年春节,本该是阖家欢乐的时刻,因为一场疫情的到来,许多人放弃了与亲人团聚,逆风而行,义无反顾地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成为春节假期最美的“逆行者”,王靖一家也不例外。

  王靖,西吉县火石寨乡卫生院全科医生,李学锋,西吉县司法局白崖司法所所长。1月25日大年初一,王靖接到任务后,一家人立即驱车70余公里前往单位投入工作,刚开始被安排在火石寨疫情防控检查站,上班时每天身着防护服,在临检站为来往人员监测体温,为发热人员提供临时医疗诊察等服务,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下班后,还要在火石寨卫生院完成自己落下的工作。无独有偶,丈夫也被抽调到火石寨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两人被安排在一个班次,孩子没办法照顾,就送回了平峰老家父母身边,心里也就踏实了。对孩子,疏于照顾;对父母,不能陪伴,心中常存愧疚之情,但她无怨无悔。因为,疫情当前,有无数个这样的岗位,每个工作人员都很努力,都不后退。

看我们一家人,阳光灿烂.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