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芸芸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2:21
分享至:

蔡芸芸夫妇带孩子上六盘山,从小培养她们对国家和民族的感情。.jpg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一批批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把初心与使命写在了抗疫最前沿。蔡芸芸、武海星夫妻作为隆德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以身作则、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面对疫情,蔡芸芸依然选择了逆向而行,主动请缨,赶赴武汉,在东西湖区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奋战了43个日夜,圆满完成了援鄂任务,被东西湖区党委、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武海星是骨科医师,克服了妻子赴前线带来的种种不便,在交通全面管制的情况下,把两个年幼的孩子从高速路口的隔离栏上递给前来接应的父母,毅然申请到本院预检分诊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大事看担当,小事看风格。蔡芸芸夫妻在平时的工作中一直是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提高,此次疫情,让他们的职业精神和人格魅力得到进一步升华,为医务人员树立了标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