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良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8
分享至:

这是相亲相爱、幸福美满的五口之家,由善良淳朴的岳父母和勤俭持家的妻子以及聪明懂事的儿子组成。.jpg

  丁海良和朱彩玲夫妻都是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二分公司普通的驾驶员,他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五口之家。岳父母和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儿子。年事已高的岳父母和他们居住在一起,被夫妻悉心照料。夫妻二人结婚多年来,互相体谅包容,孝敬老人,热心助人,团结邻里。他们用生活中平凡的点点滴滴诠释着家与爱的真谛。夫妻俩先后到公交公司,一干就是十几年。从事公交驾驶,每天早出晚归,在别人看来,开公交车既辛苦又枯燥,可夫妻俩却认准了这个事业。每天能和妻子一起上下班,一起回家做饭,抽空带老人出去散步,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生活上妻子既是事业的好帮手,又是贤妻良母,把家里家外打理得井井有条。长期以来,她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侍奉老人,教导孩子,料理家务,受到邻里的高度赞扬。夫妻二人还十分注重言传身教,以德育人,孩子在他们的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也乖巧懂事。

  疫情来临期间,丁海良每趟到站认真擦拭扶手、栏杆、座椅等,做好消杀工作,并耐心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同时将自己备用的新口罩给乘客用。

  丁海良夫妻风雨同舟,牵手相伴近二十个春夏秋冬,一同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他们用自己的真诚、善良和孝心换来了家庭的美满、幸福。

妻子在为母亲梳头发.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