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科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8
分享至:

杨元科照片1.jpg

  杨元科,贺兰县公安局德胜派出所副所长。妻子张蕊,系宁夏水利厅惠农渠管理处职工。夫妻二人2008年元月组建家庭,一直以来家庭和睦、幸福美满。这个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不离不弃、风雨同舟,尊老爱幼、守望幸福,赢得了小区内所有邻居的一致好评。

  张蕊作为一名优秀的警嫂,她照顾着自己的家庭,打造温暖的港湾。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弘扬家庭美德,不但热心本职工作,而且热爱家庭、尊老爱幼,为丈夫省了不少心思。公公婆婆病了,张蕊一个人送着去医院。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一直都是张蕊在操心。从幼儿园起,每天上学、放学都是张蕊在接送。还要操心孩子的学习辅导。她默默地支持,默默地奉献着。正是由于妻子的支持和付出,身为警察的杨元科也因工作的努力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等等,多次受到表彰奖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