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梅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8
分享至:

  王金梅家庭是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普通的农民家庭,多年来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团结邻里,乐于助人,是镇里有口皆碑的“模范家庭”。

  王金梅勤劳善良,生活积极热情,吃苦耐劳,平时把屋外屋内清扫得干净整洁,让庭院充满生机,夏天果实累累,绿叶茂盛;屋内窗明几净,虽然大字不识多少,但墙上挂满字画,营造良好的文化知识环境;大儿子去年报名参军,现在宁夏武警部队服役,今年荣获三等功;老二正在修初中课程,丈夫平时早出晚归打工挣钱贴补家用。王金梅更是勤劳持家在家养牛养羊,牛羊圈棚里里外外清扫得干干净净,每天消毒,看不见一只苍蝇。去年,王金梅家庭被评为银川市级美丽庭院、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在他们这个家庭里,子女尊重长辈,长辈关心爱护子女,在永宁县闽宁镇武河村造起了一个温馨、和谐、向上的五好家庭示范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