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雄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8
分享至:

方雄板桥村设施农业种植大户,于2011年1月成为永宁县佳蕾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技术员。.jpg

  方雄,男,今年40岁,家住望远镇板桥村七组,家有4口人,是板桥村设施农业种植大户,于2011年1月成为永宁县佳蕾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技术员。近年来,凭借执着的追求和开拓奋进的精神,在自己富裕后带动和帮助村里其他种植户共同致富,他乐观热心,具有奉献精神,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信任和尊敬。凭着一股执着向上的韧劲和坚定的毅力创造了优秀的业绩,成了党员的榜样、致富的领头羊、服务群众的模范。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农村党员所特有的优秀品质、人生态度和模范作用。带头干,走上创业致富路。

  与妻子结婚十七年来,一向没有吵过架拌过嘴,妻子与家人相处得十分融洽,人们常说:婆婆和媳妇的关系不好处,就像锅和勺,没有不叮叮当当响的,但妻子觉得,这个事是两好才能搁一好,只要真心实意待老人,像亲闺女一样,就没有处不好的婆婆,儿媳学会了婆婆勤俭持家、勤劳致富的优良作风,“娶个儿媳,就是多了个闺女。”这是母亲对人们说起儿媳时的自豪。

  妻子总说:“我最怕的就是服侍不好老人,怕老人没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她们虽然不是我的亲生祖母、妈妈和大哥,但尊老爱老的品德一刻也不能忘!”。在方雄的言传身教下,孩子们也明白了要孝顺父母的道理,整天围着奶奶和大伯转,乐得老人们总是笑得合不拢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