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秀芝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8
分享至:

孟秀芝全家照.jpg

  孟秀芝,女,39岁,中共党员,常住于兴庆区解放西街健康巷。自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早8点至晚11点早已成为常态化,协助社区书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事务,马不停蹄奔走在辖区内各个疫情防控卡点,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舍小家、顾大家。大年初二,正是阖家欢乐过大年的幸福时刻,突然接到街道紧急通知,她火速返岗,她义不容辞地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场上,面对她的家人、朋友,只能做的,只有在工作中防护好自己。返岗后,她主动联系派出所工作人员做好普查入户,精细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堵住传染源头,摸清底数,掌握准确信息。为每户被居家隔离观察户安排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名楼栋党员、一名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一名社区网格员。针对每天对外地回银的居家隔离户多次走访服务,密切监督每户的一举一动。

  她常说:“我只知道居民需要什么,作为党员必须冲在前头为居民提供什么,我义不容辞”。对待工作她踏实肯干,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能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街巷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