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丽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8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812181802.jpg

  李婉丽的家庭是四世同堂,老公公已是百岁老人,是参加过抗日战争的离休老干部,现在患老年痴呆症,生活起居全靠他们一家人照顾。年轻时他们和公婆同住一起,相处和谐,李婉丽做到了把公婆当成自己的父母,互相体贴,互相关心,无话不说。

  李婉丽一家人和睦相处,退休后她带领小区的姐妹们组建了南苑社区“爱心团”,这个团里最大年龄的有80岁的老人,她们不计个人得失,自费购服装、自费购慰问品,到养老院、儿童福利院去慰问,为他们唱歌跳舞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到无比幸福和快乐。几年来,她们积极排练节目,为社区、办事处的扶贫点演出,在每年的七一党的生日和国庆节,都要为小区的业主们办上一场文艺演出,受到了小区业主们的欢迎和赞扬。

  李婉丽常说:我只是为家庭、为社会做了一点点事情,虽然也辛苦,但真的非常欣慰,大家快乐,我快乐!我会继续努力,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情,树新风扬正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