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志丽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9
分享至:

849c7ea0c68c8516841a0acf90cca8b.jpg

  公婆说:“有好儿不如有个好媳妇。”1995年,19岁的席志丽带着女孩的纯真走进了这个家庭,十几年来她默默地为这个家庭任劳任怨的奉献着。席志丽家庭用朴实无华抒写着他们平凡温馨的生活,十几年来夫妻用自己的行动孝敬着年迈的父母、用最简单的方式教导着三个孩子,让他们从小就尊老爱幼、互帮互助、相互扶持一起为美好地生活努力着。

  融洽的婆媳关系、夫妻关系和谐、子女互敬互爱,共同为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团结邻里、勤劳致富,就像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在炎炎的夏日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为每一个路过树下的人默默送去一片又一片绿荫。

  务农的他们在自己的范围内为社会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勤劳是这个家庭的代名词。每年种植10多亩瓜菜,带动邻里、村民共同致富,为提高生活品质前进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