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宝红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9
分享至:

带着父亲去旅游.jpg

  家就像大树的根,永远是落叶的归宿。家就像遥远的太阳,时刻在普照家庭成员的心灵,提供温暖。

  何宝红的家位于宁夏首府银川市,家庭成员一共3人,除何宝红和丈夫外,还有一位八十多岁的父亲。何宝红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热爱生活,乐于助人,家庭和睦,邻里和谐。

  关爱老人、孝敬长辈是构建最美家庭的必备条件。何宝红家八十八岁高龄的父亲,不管是在平时生活中,还是生病住院期间,他们夫妻两人都做到了尽心尽力的照顾,阐释了最美家庭应有之意。

  正是因为如此,家庭成员先后被银川市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等评为“感动银川”人物,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诚实守信先进个人,安全营运先进个人,拾金不昧先进个人,文明规范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

  家庭成员间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用各自最真诚的心构建了一个令人羡慕的最美家庭,因为真诚,所以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