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彦香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59
分享至:

QQ截图20201114185828.jpg

  贺兰县金贵镇金贵村八社村民马彦香,平凡的生活磨炼中她给自己的定位是:做一名幸福的平凡女人。

  马彦香从结婚开始,一家六口就一直幸福和谐地生活在一起,现在公公婆婆已年迈花甲了,丈夫在一家客运公司开车,女儿们都在上学,虽说清淡平常,但也温馨和美。

  马彦香做饭、穿衣、洗澡,每天都是这样无微不至的侍候瘫痪的婆婆,说起来很容易,可做起来别人很难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在相处十七年的日子里和公公婆婆没有红过脸,丈夫也是疼爱有加,女儿也很听话懂事。问及马彦香这几年来侍候婆婆的经历,有酸甜苦辣却没有丝毫怨言,她说:“老人这辈子不容易,老来遭受病痛折磨,当晚辈的没有理由不好好照顾,谁都会有老的时候,老人活着一天,我就好好照顾一天,我不能因为自己没做而留下任何遗憾,只要为了这个家庭,付出什么都心甘情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