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悦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0
分享至:

  丁悦夫妻生活在青铜峡市峡口镇沈闸村六组,平时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家里时常交流工作体会,相互取长补短,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

  丁悦14岁的时候父亲发生意外去世,母亲独自带着他们姐弟俩长大成家,她和老公商量着把房子和弟弟买在一起,方便她照顾自己的妈妈和弟弟,对妈妈他们既尊重又孝敬,遇到不懂的事情就向她请教,听取她的意见,交流对问题的看法。同样,妈妈对她们也特别的关心,经常买些她们喜欢吃的东西放在家里,有什么好东西都先留给女婿和孙女孙子们;妈妈在家做饭总是计算着时间,争取在她们下班回家后马上吃上很香的饭菜,虽然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不足以挂齿,但它就像催化剂使她们全家感情日益融洽、家庭和睦、生活有滋有乐。2014年她报考了吴忠广播电视大学,来充实自己的大脑。在村委会工作中,她兢兢业业,竭尽全力地投入到工作中,作为村委会的一员,她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