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锦霞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0
分享至:

QQ截图20201114182728.jpg

  徐锦霞和爱人结婚25年来,一直夫妻恩爱,孝敬老人,邻里和睦,尊老爱幼,弘扬家庭美德。

  2001年将婆婆从农村老家接来一起居住,婆婆长期患有高血压和胃病,十几年前腿部骨折留下后遗症,去年胳膊摔伤骨折,出院后徐锦霞夫妇坚持量血压,做饭洗衣,收拾床铺等。在女儿高中三年关键时期,爱人在太阳山移民开发区工作,徐锦霞独自担负起教育孩子、照顾老人的重担。在居住小区,与邻里融洽相处近20年,深得社区和邻里的信任和尊重。长期操心楼道照明购电和维修,帮助邻居家照看孩子完成小学作业。

  徐锦霞家庭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他们夫妻认为婆媳、兄弟姊妹和夫妻的关系都处好了,这个家庭就和睦幸福。尊老爱亲,懂得感恩,珍惜幸福生活,用爱心构建五好文明家庭,整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加和谐美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