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海燕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0
分享至:

全家福.jpg

  满海燕是吴忠市吴忠中学一名普通的数学教师,自2001年参加工作以来,担任班主任工作15年,热爱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赢得了同事、领导的认可,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先后多次被评为校级、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高考嘉奖、数学竞赛国家优秀“教练员”等,2019年获得吴忠市“最美家庭”和“文明家庭”称号。

  满海燕与丈夫结婚以来,耐心照顾公婆和孩子,为人贤淑善良、勤勤恳恳、平易近人,在生活中有很多小点子,是个善良快乐、富有爱心的贤内助。爱党爱国、诚实守信,以德育人,尊老爱幼,孝敬父母,重视教育,互相帮助,邻里和谐,十六年来,在精神生活上给老人家体贴和安慰,积极创造条件让他们享受晚年之福的乐趣,真诚待人、真情相助,在家庭关系中各自都能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处理得非常融洽。在这个家庭里,作为子女尊重长辈,长辈关心爱护子女,共同建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向上的文明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