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旺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0
分享至:

家庭生活1.jpg

  马世旺,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八十年代不到十岁的他从三年级开始住校,这个家庭从艰苦朴素的贫寒中走来,造就了他长大后热爱生活、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的性格特点。1998年参加工作以后,凭并不阔绰的工薪收入,经常救助困难家庭并定点资助孤儿多年,同事朋友、乡里乡亲,都对这个小伙子的人品赞赏有加。对待老人严格定期的物质供养和精神上的关怀抚慰,也给自己的孩子留下了言传身教的深刻印象。

  2020年抗疫期间,马世旺主动请缨参与县防疫指挥部大数据核查,每天连续工作十五个小时左右,凭借自己精湛的技能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迅速成为数据核查组核心骨干,为同心县抗疫大数据分析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电信公司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妻子马彩霞是一个精干而又充满爱心的人,结婚不到两年遭遇下岗大潮,但是受丈夫影响,十多年来她热心公益事业,其成立的霞光公益多年来致力于扶危济困,累计帮助老人、儿童两千人次以上,曾被评为中国好人、最美吴忠人、吴忠道德模范、最美政协委员等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