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娜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0
分享至:

  疫情来袭,盐池县人民医院外科的护士侯娜,主动请缨,第一时间递上请战书,战斗在疫情一线,她分管接近30个病人,主要的工作是做好护理的同时为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日常食物发放,更为重要是核对患者信息。进舱后,由于穿防护服不习惯,颧骨、眼睛针扎一样疼,而且密不透风,导致头晕、出汗、恶心呕吐等,为了节省时间和资源,强忍克服。在侯娜支援期间,家人十分理解并支持她的工作,身为党员的丈夫和公公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婆婆担起了教育孩子、照顾一家老小生活的重任。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侯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战时不往后退,疫后享平凡生活!工作上,侯娜敬业实干、踏实勤恳、严于律己,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生活中,她尊老爱幼、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在护理岗位的九年中,她总是身先士卒,甘于奉献,加班加点是常态,她说:“有过心酸,有过委屈,但更多的是骄傲,想起选择护理行业的初心——为人民服务。我宣誓过南丁格尔誓言,我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毅然冲锋在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