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树文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1
分享至:

a8f9510c8341597a356f005a54455be.jpg

  韩树文,现年53岁,现居住同心县张家塬村二社。家风良好,孝老爱亲,弘扬孝道文化,移风易俗,遵守党纪国法,带头执行婚事简办,拒绝高额彩礼等移风易俗政策,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勤劳致富,勤恳务实,家风淳朴,带头脱贫致富,尊师重教用科学正确的思想、方法教育子女,重视子女的思想品德,行为习惯和良好的个性培养,子女无失学、辍学情况,传承家和万事兴,忠厚传家,百善孝为先的良好风范。

  饮水思源,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是中华儿女的美德,让老人安度晚年是每个子女义不容辞的责任。上行下效,老人抚养好子女,子女赡养好老人,尊老爱幼的风气就能一代代传承下去。韩树文,用他的善良和孝心为长辈和父母的晚年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也为张家塬村街坊四邻树立了良好学习的榜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