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明强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1
分享至:

  闪明强的家庭是一个很平常也很平凡的家庭,但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我们家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我们全家人遵纪守法;没有所谓的腰缠万贯,但我们简朴、温馨;没有位高权重,但我们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没有时下的富足,但我们乐于助人,家庭和睦。 

  闪明强是一名新闻工作者,在新闻战线坚守了二十多年了,由于岗位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平时大家上班我上班,节假日大家休息我依然要上班,迎来日出送走晚霞,加班、下乡真是再平常不过了。平时忙于单位的工作,家里的一切事情顾及的比较少,照顾孩子、做家务以及父母身边的杂事等,就全压在妻子身上了。妻子是闪明强工作的坚强后盾。在这个家庭里,虽然各自的性格、文化、志趣有所差异,但是很少出现矛盾冲突,大家能互相体谅、宽容,互相理解、尊重,我想这就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感吧。

  闪明强是一名志愿者,是中卫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和中卫市无偿献血者协会会员,在工作之余,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多次无偿捐献血液和血小板,同时还积极参加老人“黄手环”等公益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