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学英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1
分享至:

QQ截图20201114133058.jpg

  雍学英家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2015年被评为“迎水桥镇好媳妇”、2016年被评为沙坡头区“最美家庭”、“孝老爱亲模范”2017年被评为自治区“最美家庭”。

  雍学英的家庭是沙坡头桥迎水桥镇何滩村五队一个平凡的家庭,也是一个幸福的五口之家,丈夫和我以及两个儿子和年上七旬的公公,大儿子是一名军校学生,小儿子是一名高中生,公公年老多病,生活能勉强自理,一年都要住几次院,雍学英与丈夫齐心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照顾老人和孩子,虽然苦点,但雍学英觉得很幸福。

  雍学英夫妻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家里时常交流工作体会,相互进取,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雍学英丈夫有三个姐姐一个妹妹,公公和我们住在一起,在日常生活中,雍学英和丈夫一起边打工。邻居们常夸雍学英和丈夫孝顺,虽然是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平凡的小事不足以挂齿,但它就像催化剂,使他们的感情日益融洽,家庭和睦,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