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兰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8:01
分享至:

QQ截图20201114131902.jpg

  孙宝兰,43岁,是沙坡头区黄河花园的一名居民,生活简朴,在丈夫突发心脏病去世后仍坚持照顾病重的婆婆,婆婆病危时不惜拿出丈夫的丧葬费为婆婆治疗,让婆婆走完人生最后一段旅程,享受到了亲人的关怀与温情。婆婆去世后,她又承担起照顾年迈的公爹、残疾的大伯哥、年少无知的儿子的重任,无怨无悔,默默践行着为人媳、为人妻、为人母的高贵品质,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着点点滴滴的亲情故事。

  孙保兰说:“我所做的这些是感恩于社会以及亲朋好友的小小之举,感恩在我困难的时候,政府及社会给予我的关怀与帮助,在以后的生活 ,我都会坚定信念,不会忘记初心,都会尽力,踏踏实实做好,我存在的意义就是想点缀大家的美好生活,看到可爱、漂亮的小生命健康成长,我的生命也在燃烧。”

  美好的梦想与追求,这就是孙保兰坚持的动力与信念。这感觉好似一缕清风,幸福而温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