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利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48
分享至: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一家人要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地在一起。.jpg

  有这样一个幸福的双警家庭:警营里,他们爱岗敬业、在各自岗位奋战,是不言劳苦的战友;家庭中,他们携手并肩、相濡以沫,共同守护全家的幸福。他们是宁夏石嘴山市公安局民警吴利的家庭。

  吴利和高兰夫妻用互敬互爱、互助互谅,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虽然辛苦,但却幸福满满。作为一名女警,高兰在法医岗位上敬业精业,从不叫苦喊累,法医工作的特殊性,案件不等人,随叫随到成了她工作常态;吴利作为禁毒民警,经常要面对穷凶极恶的毒贩,长时间的加班加点,不休不眠也是常态。37岁的他三年前就被诊断为原发性高血压二级。夫妻俩在家时常常相互交流工作体会,取长补短。遇到困惑和困难,就敞开心扉,相互开导。夫妻二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家庭也被先后评选为石嘴山市最美家庭、文明家庭。

  平凡的付出,有不平凡的故事;平凡的故事,都是爱的奉献!在这个平凡的公安家庭里,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时刻洋溢着欢声笑语。尊老爱幼、团结邻里是这个家庭的传统美德,夫妻和睦、勤俭持家是这个家庭的动人旋律。他们以真爱把家庭营造成幸福的港湾,用汗水把事业浇铸成滋润亲情的润滑剂,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和谐家庭的真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