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韶华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48
分享至:

有爱才有幸福

2016年丈夫当刑警十三年,二宝出生一家四口照的幸福照片.jpg

  “嫁人不嫁警察郎,日日夜夜守空房。”这是婚前常听身边的姐妹们说一句话,可当面对身穿一身警服,高大、帅气、正直的他时,她却被他的一身正气所打动。 

  2016年,马韶华成为一名警嫂,同时她也是一名教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作为一名警嫂,他理解支持丈夫的公安工作,主动承担起照顾年迈公婆和孩子的重担,为丈夫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港湾”,在她的默默奉献下丈夫的工作,丈夫的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立功受奖,荣获市公安局“十佳破案能手”“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2019年1月因工作需要,丈夫从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调入市纪委监委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有人说,纪检监察工作是吃力不讨好,容易得罪人,劝他悠着点干。但他没有半点退缩,他说:“他不仅要干,还要干好”。然而作为李金宏的妻子,她用行动承担起照顾家庭的全部责任,实现“家安定了,社会才能安定”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