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梅家庭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57:48
分享至:

李学梅家庭全家福.jpg

  李学梅自和丈夫杨学林结婚以来,夫妻俩勤劳置家,同心协力,共同发家致富,夫妻俩从事母牛繁育、肉牛育肥,年存栏率达40头之多,先后带动新渠村二十户村民进行小群多户养殖。走进她家,四间砖瓦房呈现在眼前,铝合金门窗上的蓝色的珠帘状门帘更是彰显大气上档次,院子里栽植的六棵红枣树,夏天绿树摇曳,花香扑鼻,秋季则挂满了红通通的硕果。

  李学梅相夫教子、孝敬老人,团结邻里,公婆也对两个孙女关心爱护,从没有因为是女孩而失去应有的爱。2014年参加工作的李学梅,凭着对妇女工作的执着精神,爱岗敬业,与时俱进、本人被评为县级三八红旗手、县级致富带头人;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作为一名党员,基层干部,她们一家四口在疫情面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牢牢把守着基层防控第一线,2020年7月,李学梅被任命为新渠村党支部书记。

  做女人难,做女干部更难,但是她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一个女人身上所具备的传统美德,她的家庭是我们千千万万家庭中普通的一家,可是她却为我们谱写了一曲欢乐祥和的巾帼乐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