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00:14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20803220828.png

  7月26日下午,惠农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全区上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君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宁夏妇女事业、妇女发展和妇联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妇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妇女发展的主要目标,向全区妇女姐妹发出了“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巾帼力量”的响亮号召。

  会议强调,惠农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妇联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推动惠农区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惠农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谋划好今后五年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惠农区妇女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要强化思想引领,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上抓好落实;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服务党委中心工作上抓好落实;要强化关爱服务,在增进妇女儿童民生福祉上抓好落实;要强化学习培训,在加强妇联组织建设上抓好落实。惠农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惠农区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