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07-29 06:32:46
分享至:

  7月25日, 石嘴山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了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725233723.png

  会议指出,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全区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全区广大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区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的盛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职能、发挥作用,当好桥梁纽带,围绕自治区妇代会提出的“矢志不渝强政治、真抓实干树品牌、持之以恒抓改革、凝心聚力促发展”等工作任务,结合石嘴山实际,认真做好自治区妇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加强对自治区妇代会精神的宣传;要积极动员妇联干部、执委、妇女代表和广大家庭,主动学习会议精神,在全市妇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将深入学习自治区妇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石嘴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主动融入自治区及全市发展大格局,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职责,强化政治担当,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及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领广大妇女为打造先行区建设、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三要加强妇联系统自身建设,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妇联,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终身学习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嘴山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