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字头条 正文

自治区妇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55:24
分享至:
  6月15日上午,自治区妇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君兰主持会议并传达领学。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4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5155332.jpg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向全区吹响了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宁夏实际,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大战略,具有很强的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民生温度。大会的圆满成功,为全区人民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增强了信心和决心,令人备受鼓舞和振奋。

  会议要求,自治区妇联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贯通起来,与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结合起来。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精髓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妇女、深入家庭,吸引感召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奋进,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凝聚成奋进新征程磅礴的巾帼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