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自治区妇联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07-14 16:50:19
分享至: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自治区妇联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18日上午8: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自治区妇联机关815室(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135号)。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根据《公告》规定,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的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资料

  (一)《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纸质版2份,电子版一并报送;

  (二)户口簿、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1份;

  (三)本人近期2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2张(背面签名)。

  五、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防疫工作要求,遵守现场防疫守则,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方可入场。

  (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提供资料要真实、准确,资格复审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应聘人员应保持手机畅通,手机号码如有变动,请主动与自治区妇联联系,如因无法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0951-2090202

  附件: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

  自治区妇联

  2022年7月14日

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x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