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之声 正文

宁夏妇联开展“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24 08:21:50
分享至:

 

01.jpg

  “我们家没有写到纸上、挂到墙上的家风,但是在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中,时时践行着家风。”3月22日,宁夏妇联在永宁县闽宁镇家风家训展馆开展“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02.jpg

05.jpg

  赠送廉洁家风书籍、书画

  “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是自治区妇联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重要活动内容,当天活动通过现场家风故事分享会、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赠送廉洁家风书籍和参观家风家训馆等多种方式,营造以廉养家的良好氛围,切实加强全区领导干部家庭家风建设。

  “母亲虽然只有高中文化,也不会讲什么大道理,但她用她身上那股中国妇女传统的吃苦耐劳、踏实勤奋的精神财富支撑着我们这个家庭的进步与发展。”永宁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舒静向大家分享道。(记者 杨兆莲 文/图/视频)

03.jpg

  参观永宁县闽宁镇家风家训馆

0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