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惠农区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石嘴山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20 13:53:42
分享至:

  “亲爱的孩子,从今天起,你将不再孤单,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快乐茁壮成长!愿你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强大自信,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奔跑吧,孩子!”1月10日,惠农区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惠农区育才路街道办事处银河苑社区居干丁娟娟对辖区儿童马凤兰深情说道。当日,该街道的20位“爱心妈妈”现场与20位“小树苗”互相交换连心卡,走向结亲帮扶之路,从此“爱心妈妈”陪伴在孩子身边,送温暖、赠平安、暖童心,用情用心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的假期。

  活动中,惠农区统筹利用各类资源,加强困难救助和人文关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共同筑起守护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社会防线,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让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健康快乐成长。惠农区妇联联合团区委、区红十字会为257名儿童送上新衣、文具等爱心礼物,并邀请书法家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为孩子带来新年的祝福。

  自2021年以来,“把爱带回家”活动在惠农区妇联的精心策划、合力组织下,因时因势制宜、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面向广大儿童及家庭开展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和慰问帮扶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记者 孙燕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