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贾惠玲:让妇女儿童眼前有光脚下有力量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35:04
分享至:

  贾惠玲是金凤区良田镇魏家桥村妇联主席。接手妇联工作两年有余,贾惠玲的工作越干越有劲。她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做好了妇女工作,就能维系好一个家庭的幸福和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我们魏家桥村为了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动员各方力量齐齐发力,让妇女儿童享受到社会的关爱。”

  言语间,贾惠玲透露着坚定的温柔和自信。魏家桥村有村民1594户4247人,其中妇女占到了三分之一。这两年,贾惠玲把家庭教育、心理疏导、两癌筛查、单亲妈妈帮扶等各类帮扶政策,精准送到了妇女儿童身边。

  因为精准帮扶,不少内心封闭、性格内向的妇女走出家门,主动来找贾惠玲诉说心事、寻求帮助,贾惠玲成了她们的知心人,不仅节假日上门送温暖、送关爱,还在读书日为她们的孩子送去精美图书。

  看着魏家桥村的妇女越来越自信、孩子越来越健康,贾惠玲打心底里高兴。她说:“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只是把社会各界、政府各部门的关爱送到了需要的人身边。”(记者 陈玲 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