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规实施 正文

石嘴山专题研讨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02-07 16:48:07
分享至:

  为高质量推进石嘴山市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1月17日,石嘴山市妇儿工委组织召开了石嘴山市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新规划”)专题研讨会,承担具体指标和重点任务的29个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和健康、教育、法律等领域的9名专家出席会议,共同研究讨论石嘴山市妇女和儿童发展新规划(第七稿)。

proxy.png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规划编制工作培训班内容和有关要求,介绍了石嘴山市新规划的编制情况,对国家、自治区和石嘴山市规划的主要目标和策略措施进行对比分析。对155项主要目标按照“标准不能降低、政策保持统一、结合石嘴山市实际”的要求进行研究讨论,对结合本市实际增加的43条具体举措进行可行性研讨。围绕《石嘴山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和《石嘴山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现场征求意见31条。

  石嘴山市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专题研讨会有效提升石嘴山市新规划编制的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了新规划的科学性和指导性,进一步体现了石嘴山市的实际和特色,进一步推进新规划与全市中长期规划政策一致、与各领域重点工作步调一致,确保新的十年规划有目标、有抓手、有特色、可执行,高质量推进全市妇女和儿童事业发展。(石嘴山市妇联  张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