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正文

宁夏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00:16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93015581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8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宁夏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喆同志在自治区妇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30155821.jpg

  报告会上,李喆教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精神、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条路径、一个伟大号召”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对妇联机关党员干部深化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党史的学习大纲,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最好教材,是一堂生动、精彩、深刻的党课、历史课、思想政治教育课。大家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用心用情服务妇女群众、认真履职尽责中,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巾帼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