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正文

自治区妇联集中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07-13 09:10:20
分享至:

  7月7日起,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自治区妇联集中组织在职全体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大学习、大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712231320.png

  在集体研学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原文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分组交流集体研学党代会报告的心得体会。7月8日上午,邀请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饶彦久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培训。饶彦久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大会召开的背景、提出的主题、制定的目标任务和“12345”的总体部署,透彻分析了“5565”的宁夏区情特点,重点强调了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重点任务,使妇联党员干部更全面理解了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专家对党代会精神的讲解梳理,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增强了在宁夏发展新蓝图中创新开展妇女工作的决心,特别是增强了筹备召开好宁夏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思想动力。

  7月8日下午,妇联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辅导读本》。下一步,还将集中开展“党代会精神我来讲”支部书记论坛活动,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大讨论,每位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