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建设 正文

自治区妇联调研原州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05-20 08:58:55
分享至:

  5月16日,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晓红一行调研原州区“美丽庭院”创建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营镇安和村、张易镇田堡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并随机走访了美丽庭院户,对照“五美”标准仔细查看了庭院、厨房、厕所和卧室,与镇、村妇联干部及美丽庭院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村民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知晓率,查看参与创建程度,了解妇联组织在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

  在张易镇田堡村,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美丽乡村积分超市,对原州区将积分制管理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相结合的措施表示肯定和赞赏,并提出要加强与宣传、卫健、自然资源等部门联动,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健康家庭创建等工作紧密融合、同步推进,以家庭的“小美”带动乡村“大美”,让美丽乡村展现乡容、留住乡愁、传递乡情。(原州区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