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快讯 正文

贺兰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26:33
分享至:

  为更好地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顺利实施,做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5月24日,贺兰县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贺兰县统计局举办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培训班。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监测统计工作,为新一轮“两规划”的实施开好局。要确保填报的监测数据真实准确,按时限要求上报。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及时完成数据填报。同时,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本级统计部门及妇儿工委办的沟通,及时研究解决监测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监测评估报告质量。要高度重视,高标准推进新一轮“两规划”实施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掌握新一轮“两规划”进展情况,积极推进各自承担的主要任务落实,针对妇女儿童发展面临的挑战,采取更有效的举措,更好促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进一步发展。(供稿:贺兰县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