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快讯 正文

平罗县妇联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33:29
分享至:

  3月20日,平罗县妇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要严格对照整治重点内容查找问题,坚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专项整治的主要任务和关键环节,确保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精准聚焦“研究部署、自查整改、整治查纠、巩固提升”四个关键阶段,扎实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把专项整治与平罗县妇联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确保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努力在妇联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供稿:平罗县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