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快讯 正文

中宁县妇联发放“防疫健康包” 筑起冬日“温暖防线”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3-01-20 11:37:40
分享至:

proxy (5).jpg

  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日常防护开展关爱服务的部署要求,1月16日,中宁县妇联在太阳梁乡发放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妇女儿童基金会配送的“爱心防疫健康包”50份,积极开展“康乃馨”困境妇女关爱服务项目和“小树苗”困境儿童关爱项目,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农村困难妇女和儿童的心坎上。

  “爱心防疫健康包”中包含一次性口罩1包(10个)、抗原检测试剂1盒(5支)、消毒凝胶1瓶、电子体温计1支、暖心卡1张。礼包虽“轻”,却暖人心,一份份“防疫包”为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发放过程中,中宁县妇联工作人员按照说明认真为群众讲解使用方法,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防疫政策,叮嘱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注意消毒,科学防治,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爱在关键处,暖在心坎上。一份份健康防疫包,一句句暖心话,是一份防护,更是一份关爱。中宁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和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工作,当好妇女群众健康的“守护者”,切实增强妇女儿童民生福祉。(中宁县妇联 刘忆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