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快讯 正文

吴忠市永泰物业有限公司成立妇女组织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12-02 15:02:50
分享至:

  11月17日下午,吴忠市永泰物业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利通区金星镇利宁社区召开,吴忠市妇联为自治区妇女代表工作室负责人胡秀娟授牌。

  在利通区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永泰物业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此次大会由30名妇女代表参加,选出妇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4名。这是利通区首家物业行业成立的妇女组织。

  近年来,利通区妇联按照党建带妇建,积极探索创新新兴领域妇联的组织建设工作,以“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哪里就有妇女工作”为根本宗旨,不断扩大妇联组织的有效覆盖面,先后成立非公妇女组织8个,社会妇女组织6个,创新村(社区)试点妇女儿童活动微中心建设15个,打通服务妇女儿童“最后一公里”。发挥各类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先后成立“王兰花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工作室、丁秀琴“奶产业发展”执委工作室、西滩村“执委之家”工作室。胡秀娟妇女代表工作室的成立,旨在通过授牌,进一步发挥她们传帮带的作用,带动、服务更多的妇女姐妹们投身现代化建设。(利通区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