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快讯 正文

隆德县妇联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00:05
分享至:

  12月1日是第三十五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结合隆德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隆德县妇联积极开展了防艾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2212319.png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隆德县妇联通过线下发放宣传折页和线上发布公众号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大家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知晓了艾滋病的症状表现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同时提高了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丰富和增强了人们的艾滋病防治知识、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隆德县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