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惠安堡镇举办“倡移风易俗 话家长里短”主题茶话会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03:17
分享至:

  为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传播文明新风尚,近日,盐池县惠安堡镇妇联举办了兰花姐姐“倡移风易俗 话家长里短”主题茶话会。

  茶话会围绕“大操大办酒席”、“逢年过节走亲访友送礼”、“盲目攀比不合理消费”等现象开展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情况,踊跃表达着自己的观点见解,共同探讨交流。

  下一步,惠安堡镇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让“兰花姐姐”走进每一户,依托家庭教育指导站开展“话家常”活动助力破除高价彩礼、抵制“夜坐”等大操大办的陈规陋习,进一步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不办的文明新风,依托巾帼大宣讲等宣传教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从自身做起,培养健康文明生活新理念。(供稿:盐池县妇联 惠安堡镇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