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部分街道社区:关爱困境儿童用心传递温暖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3 11:16:27
分享至:

  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1月12日,金凤区部分街道社区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爱与帮助。

  上海西路街道妇联联合逸馨苑社区妇联开展“情系困境儿童暖心慰问护成长”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社区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困境儿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积极对待生活,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上海西路街道区建一分公司社区妇联开展“温暖加衣爱心护童”暨“把爱带回家”活动。此次活动,共为辖区3名困境儿童送去新衣服及书籍,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后,叮嘱孩子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北京中路街道蓝山名邸社区妇联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用心传递温暖”慰问活动。在困境儿童马旭阳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孩子的学习情况及身心健康问题,并为孩子送上新衣服。“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心里老想着我们。”马旭阳的爸爸说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境儿童家庭帮助,也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怀。(记者 吴春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