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光明社区妇联开展禁烟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妇女网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45:48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控烟戒烟意识,营造和谐、健康、无烟的生活环境,5月18日,贺兰县光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服务队在润园广场开展以“人人参与控烟活动 共创健康无烟环境”为主题的禁烟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8221520.pn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控烟戒烟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为居民讲解吸烟的危害、吸烟对环境和身体的不良影响、如何科学戒烟等科普知识,引导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吸烟不仅对自己有害,也对家人有害,为了家人的健康我以后要少抽烟,能戒掉更好。”居民杨先生说道。

  此次控烟戒烟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吸烟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光明社区将继续加大控烟戒烟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控烟戒烟的宣传队伍中,为建设和谐社区奠定坚实基础。(贺兰县光明社区妇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