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好家风传承 金凤区福通社区开展家庭助廉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45:29
分享至:
  5月17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纪工委、妇联、宣传文化办联合福通社区,在福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树清廉家风争做最美家庭”家庭助廉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辖区好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以良好家风助推爱党爱国、廉洁清正、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号召广大家庭成员牢固树立崇俭尚廉意识,从自我做起,做知纪守纪、传承美德的表率。现场,社区还邀请78岁的贾晴英老人与大家分享家风家教故事,用自己的家庭事例鲜明生动地告诉大家,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一个家庭只有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孩子才会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贾晴英说:“我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都是党员,我从小就教育子女忠诚立家、勤俭持家、以廉保家,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同时,社区通过在辖区内张贴倡议书,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等,有效强化了辖区居民家庭廉洁意识。

  “今后福通社区将继续大力弘扬以廉立身、以廉治家、以廉教子的优秀传统文化,共建幸福文明家庭。”福通社区党委书记王丽说。(记者 吴春霖)

>>><<<